Search

关注者

2013年6月8日星期六

开学咯!!!

很久没有更新blog了,今天就来一篇久违的文章吧。
过了两个星期的假期就开学了,老实说我过到不是很够因为我这星期3到5有集训营(舞蹈团),这也是我第一次在学校过夜没想到那么够厉累,我会到家后这两天都全身酸痛(cry.....@@),不过还是很开心的啦特别是我的那一主在闯关游戏赢了第四名(HO...HO..HO..),不过游戏很够厉了.....(懒惰讲ing~ ~)嗨,这个假期真是闷到~原本今天有出去shopping得又没有了....(angry)算了,准备开学,开学了加油加油(Fighting!!!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