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关注者

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

我是傻瓜@@


 今天晚上我跟你Line了,原本我很开心的可是你的冷漠然我伤心了,我难道真的代替不了她吗?你每次讲别人敷衍你,逼你,误会你,讲你坏话什么得。我每次回答你去哪里都好好的跟你讲,也跟你Line,也没有逼你(你不要我也没有讲什么),我也陪你,在你伤心时安慰你,心事也跟你讲,去了哪里做了什么都跟你第一时间讲。你呢?我sms你,你就讲(哦,恩,okk)最近用英文回答我(我不知道你懒惰还是什么?可是你让我感觉你在敷衍我)一起去shopping时,你也不等我自己走到远远,我每次跟你走我都等你,你走慢了我停下来,你呢?好像忘记了我的存在。你伤心时,我安慰你一直陪你,你生气时,你讲你要安静我也只是陪着你不讲话,你呢?我伤心你有安慰我吗?我生气时有安慰我吗?你不但没有安慰我还泼我冷水。你知道吗?我为了你我自我改变了多少吗?你讲要改变我的性格可是你有去做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